鸦獣

【这是个好孩子学坏了的故事】ooc慎入

来自某漫画的脑洞,而且也非常想看看元芳——那个样子的说。所以期中考试时想(画)了半天ヽ(。・ω・。)ノ
PS:好羡慕同学有板子啊……我都穷到吃土了。
——————————————————————————( ˘ω˘ )——————————————————
     元芳开始抽烟了。
     开始只是单纯的想证明自己是大人,学着抽了一下,也并不是太喜欢——因为很辣又很呛。但随着狄仁杰因为他总是赖床而扣他工资后,元芳就用抽烟来发泄情绪。
     当然目前没人知道他抽烟。
     但出乎元芳意料的是——
  “哎呦我靠,你个小耗子开始抽烟了?”
     不用说就知道,李白发现了元芳的秘密。
  “滚滚滚!我抽烟管你这只狐狸狗什么事!”
  “啧啧啧,你竟然对你老爸这么说话,太不孝了!信不信我告你老妈(狄大人)?”
  “你敢!”
  “那行,我有条件,”李白拿出了另一个酒葫芦,扔给元芳:“告诉我你老妈最近的事儿,我就不告密。”
     元芳这回可使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别跟不要脸的人讲道理这个真命题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元芳被李白教坏了。
    基本上元芳每天都会和李白接应,然后边抽烟喝酒边卖自家“老妈”。
    可惜纸包不住火。有一天,狄仁杰闻到家里有股烟草味儿,味儿随很淡,但经验丰富的狄仁杰还是很快就判断出来这是香烟味儿,而且刚散去不久。
  “元芳!元芳!元芳!诶?元芳人呢?”
     察觉不对的狄仁杰仔细看了看周围,发现地上有一点小烟碎儿。
     狄仁杰立刻冲出大门,趁鼻子还能追到点的烟味儿的方向寻找。结果!就在!府外!的一棵大树上!看见了正在抽烟的元芳和喝着酒的李白!
    
    大理寺:
  “元芳?你是不是嫌工资太多了?”狄仁杰的脸已经黑了一半。
  “大人!我!不知道怎么说……”
  “从实交代。”
  “是那个李白!他逼着我陪他抽烟喝酒,我若不听,就把大人您先先下药再强○!那个药都从扁鹊那里买来了!无色无味!吃了后浑身会发热无力,然后会浑身瘫倒在地,只会喘息和说话,不会太激烈地挣扎!我实在不希望大人您被那个狐狸狗玷污,于是我就只能听他的话!大人!您要罚就罚我吧!”
  “我靠!李元芳你太阴了!有你这样卖老爸的吗?我就是不下药,也能推了他!你忘了我当初怎么推他的了吗……”
   “闭嘴!”狄仁杰的脸已经黑了,他气地已经把令牌抽了出来“我宁可信元芳也不信你!”
   “我靠,这tm就很尴尬了,那……闪现!
   “别想跑!”狄仁杰刚跑出府外时,李白早就跑了。
   “唉……元芳,你工资我是看在你为了我的份儿上就先不扣了,但是记大过!”
   “我明白了狄大人!用我帮您泡杯茶吗?”
   “可以。”
     ……………
     ……………
     ……………
    “元芳,我怎么头有点晕……”
      duang!
     随着狄仁杰倒在了地上五分钟后,李元芳对外面喊了一句——
   “狐狸狗!老子已经帮你把狄大人迷昏了!按照计划,你可以从树上下来了!能不能把握这次的机会就是你狐狸狗的能力了!”
    “谢了!小耗子!那么我——
       不客气啦!”
       屋外,元芳边抽烟边感叹到:“大人您要是对我的工资评定温柔一点儿的话,我就不会抽烟了。更不会和李白那个家伙联手坑您。我到时候会去扁鹊那边买治腰疼的膏药给您的。至于我什么时候能进屋,”元芳看了看对着卧房的窗户:“恐怕得一晚上了……”

番外——

娜可露露:(抽烟ing)

安琪拉:(抽烟ing)

李元芳:(抽烟ying)

大小姐:(抽烟ing)

小乔:怎么小孩子都抽烟啊!

娜可露露:他娘的这世界上正经八本的巫女早就没了,谁乐意守着那个抖m宫本?

安琪拉:我可是萝莉身御姐心,懂不懂。

李元芳:大人要是不扣我工资我就不会这样了,而且,我不是小孩儿。

大小姐:这叫女王气场,只有女王气场才能镇住男人,小乔你太年轻了。

小乔: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 ̄)
——————————————————————————( ˘ω˘ )——————————————————
23333333你看下来了!真是太谢谢你能接受这个渣文的设定了,本来写元芳被迫戒烟,但想一想,还是算了。因为我是司机啊!(阴暗脸)我想开车,至于开不开嘛……评论“老司机快开车”我就开一把。基情只限于卿卿我我是不够的!(正色脸)
_(:з」∠)_PS:扁鹊永远都是神助攻。

评论(1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