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獣

王朝密令(番外)


感觉不更新对不起良心……基本上后面就是全新的内容,跟之前黑历史没太大关系。
‌ps:主要是实在是不想写过程干脆写两人得了……
ooc慎入,一如既往的抛弃了正经转行神经病

正文:
  长安城是个有常识脑子还可以的人都知道,狄仁杰绝不会收任何礼物,更不会收贿。
  有两个结果,一个是浩气长存地两袖清风。
  还有一个是月月光。
  其实讲道理狄仁杰的工资很高,但被以下几种方式无情地剥削:
  发工资;某个喝酒不给钱的帮忙给钱;给某个喝酒不给钱还耍酒疯破坏公物的帮忙赔钱。
  喝酒就好好喝没人拦你但请你能不能别老是挑贵的?喝贵的也就算了能别破坏公物吗?你以为长安是你家想闹就闹的吗?
  就这样,今天除夕。狄仁杰完成了日常任务后愤恨地想。
  很好帮你擦完屁股也就得了干嘛还要蹭饭!你李白不是老婆荣耀占一半吗?你李白不是随便找一个都能凑你对的吗?脸呢?
  元芳你变了真的,你变了,他是私闯民宅啊!犯法的,你抓他我就给你工资,真的!
  “怀英啊,年夜饭咱们吃什么?”
  “白斩鸡。”
  说着狄仁杰一刀剁掉了鸡脖子。
  李白的后颈微微一凉。
  狄仁杰徒手撕开了鸡翅膀。
  李白默默地做回了位子上。
  狄仁杰满意地剁鸡肉馅。
  李白打了个冷战。
“怕什么,你是凤凰不是鸡。”
“那不是凤凰,更不是鸡。”
“是什么?”
“是鹅。”
“给你吃的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说着狄仁杰把一块白斩鸡塞到某人嘴里。
 
   今天的年夜饭是这样:鸡,熟的完整的鸡,五马分尸的鸡,被剥皮抽骨的鸡,被油锅炸的鸡……然后就是鱼啊菜啊。
“怀英你误会了,我不是鸡……呸!我不是凤凰,我是狐狸。”
“你怎么就认为我误会了?”
“哦原来你在意啊,早说嘛。吃醋了是吧?还是希望我只对你一个人温柔?”
“爱吃不吃不吃滚。”
“ 意思是说我可以两样通吃?哎呀怀英你很懂嘛~”
“看见这个骨头了吗?”狄仁杰晃了晃手中剩下的肉骨头,“今天你就吃这个吧你个狐狸狗。”
  今天的狄府,依旧热闹非凡。
  “嘛,不管怎么说,”狄仁杰一只手撑着脸“新年快乐。”
  “嗯还有一件事太白。”
  “嗯?”
  “把手从我大腿那边拿开谢谢。”
 
 

事实证明我是只有毅力的鸡。那祝大家鸡年大吉!
新的一年万事如意(*°∀°)=3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