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獣

【狄仁杰不可告人的50个秘密下】更了更了更了!

你没看错我更了!废话少说酷爱看啊!(づ ●─● )づ
————————————————————————————————————————————————————————(⁄ ⁄•⁄ω⁄•⁄ ⁄)———————
26只要李元芳推理错了,狄仁杰就会很不满
没错这样哟(๑òᆺó๑)


27狄仁杰很执着与抓李白,谁让李白破坏了人家的审美呢……(所以不要惹强迫症)


28元芳不是女儿,狄仁杰也不是妈妈!(谁信啊)


29狄仁杰很讨厌“9”这个数字


30狄仁杰在发现李白负伤后边骂他边帮他上药


31“元芳?”“大人何事?”“把这些说我是傲娇受的人都改成说嬴政是沈王爷女王受,明白了吗?”“明白了大人,用砍了他们吗?”“可以考虑一下。”①


32“哟醒了!”“……”“看我干嘛,就怪你老是挣扎了,不然腰怎么可能会痛?”“元芳!”“在!”“把这个厚颜无耻的家伙杀了,罪名是性侵犯官职人员!”“啊啊啊啊啊啊谋杀亲夫了啊!”


33狄仁杰其实很讨厌别人碰他身体②


34很意外,狄仁杰竟然会背着所有人去买糖吃


35有一次元芳没睡醒赖床,狄仁杰对他说在睡下去饭就凉了后,元芳来了一句:“妈,再让我睡会儿……”“很好,儿子本月的零用钱我不给了哦。”“妈!呸!狄大人我错了别扣工资!”


36狄仁杰莫名很讨厌别的人跟李白过于亲近,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以上均为李白从喝醉的狄仁杰嘴中套出来的。


37“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再抢我人头就把你扎成刺猬啊混蛋!”“我好心抱着你走你还这么讨厌我真是有够不近人情啊。”“放我下来!”“脚都被扇子打崴了还能走?”“我不管大不了我找奶妈!”“……五个人就剩咱们两个了……”“……还是回城吧。”


38狄仁杰小的时候可是很坦率可爱的!(所以岁月把他变成小野寺律了吗……)


39狄仁杰很讨厌只有九个线索


40“狄大人别撕啊我好不容易画的白狄本!”“你敢画我就敢撕。打不了用元芳的工资赔偿。”“我就画个本子卖钱而已至于吗?”“娜可露露你要是在敢卖我就把你的鸟做成盐焗鸡!”


41我


42写


43不


44出


45来


46了


47啊


48啊


49啊


50啊
——————————————————————————————(⁄ ⁄•⁄ω⁄•⁄ ⁄)—————————
啊总于完结了。。。。我写不下去了啊啊。
①来自东方的一个同人图,对话的是辉夜和永琳,中枪的是紫妈
②刺客信条3的康纳就是很敏感别人碰他
总之想写一篇长的文章过过瘾,大概就是狄仁杰的自传吧。。。。可是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唧唧复唧唧;同位角内错角;左心室右心房;大陆季风气候;为什么学会尊重他人;车书本一家;How do you get to school......之类了。。。。。。总之请期待y∩__∩y
拜拜了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